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

王建民被3轟後7天未出賽 開季之外休息最久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皇家台灣投手王建民在8日(台北時間)中繼1.2局被3轟之後,已經休息7天沒有出賽,這是除了開季起8天未出賽之外,在賽程中休息最久的一次。
王建民上一次出賽是8日出戰金鶯,先發手范區拉在5局下對馬查多投出觸身球,兩人大打出手演出全武行,范區拉被驅逐出場後,王建民中繼1.2局被3支全壘打在內4支安打,失3分,中斷連8場無責失分。
從那一場比賽,皇家9日對金鶯0比4輸球,休息1天移動,11日客場對白襪以5比7落敗,王建民都沒有上場,之後對白襪連贏2場,14日回主場戰印地安人再連贏2場,王建民未出賽,已經7天沒有登板。
王建民開季就列進皇家隊大聯盟25人名單,而皇家在4月2日開幕戰,王建民直到4月10日才在本季第1次上場,開季起第9天才登板。
而王建民曾在4月26日對天使隊出賽後,直到5月4日才出戰國民,中間休息6天之久,而5月4日對國民後援勝,奪得睽違很久的大聯盟勝投。


原文網址: 王建民被3轟後7天未出賽 開季之外休息最久 | ET運動雲 | ETtoday東森新聞雲 http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716861#ixzz4BeaemTbR 
Follow us: @ETtodaynet on Twitter | ETtoday on Faceboo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